• 玻璃纖維增強塑料

    玻璃纖維增強塑料有時被稱為; 玻璃纖維增強聚酯,玻璃纖維,纖維增強塑料(FRP)或纖維增強聚合物(FRP)。 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可以以手工生產或拉鑄,固化後形成塑料和玻璃纖維的複雜基質,也叫複合材料。 高強度玻璃纖維和高回彈塑料的複合特性使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堅固,輕便,耐氣候和腐蝕。 它也可以製成做成阻燃(BS 476 / ASTM E84防火效果。

  • 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

    40多年來,高性能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在建築工程應用中被廣泛及可靠地使用。借助電腦技術,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可以生產複雜及雙曲線的形狀。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有很多其建築材料沒有的優勢,包括自我清潔、易於染色及複雜形狀。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的厚度可薄至6毫米,其重量比傳統的預製混凝土產品要輕得多。

  • 玻璃纖維增強石膏

    玻璃纖維增強石膏主要由石膏製成,並用玻璃纖維增強。但比傳統的石膏輕,可以做成任何型狀。玻璃纖維增強石膏提供了一種快速建造建築的新方法,它充分利用了預製條件,輕巧的,規模生產是玻璃纖維增強石膏的優點。施工時間比傳統混凝土和鋼筋大數倍,大大減少工地安裝時間及成本。

  • 玻璃纖維管道修復

    楊氏 FIBER TECH管道修復專家正經常與客戶合作,以滿足他們的管道維護需求。修復是一種經過驗證的方法,可以延長管道的使用壽命,同時顯著降低更換的影響。